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G318线项目迎战暴雪保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2024-04-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8日,公司G318线提质改造项目(简称G318项目)所在地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八宿县邦达镇天降暴雪,国道318“七十二道拐”路段积雪结冰、能见度极低,给来往车辆通行和当地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风险和困扰。大雪持续整整32小时,为八宿县近10年内最大的一次降雪。

1.jpg

2.jpg

面对这一突发情况,项目部迅速做出反应,一方面与当地公安局和交警队取得联系,根据现场情况调拨装载机等机械设备,一方面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带头的保通保畅应急小组,参与现场抗雪救灾。

3.jpg

面对现场恶劣路况和零下的低温,应急小组成员义无反顾投入到现场救灾抢险工作中,全力清扫道路积雪,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与此同时,项目部工会组织后勤人员为参与抢险救灾人员提供餐食,供应热水、泡面等物资,尽全力为一线抢险救灾人员提供后勤保障。经过5个多小时紧急抢险,被积雪覆盖的道路恢复了畅通。

4.jpg

G318项目起于昌都市左贡县田妥村,至于八宿县根要村,全长42.4公里,其中公司承建段施工线路长19.13公里。项目地处高寒缺氧地区,地势险峻,物资供应困难。项目团队克服挑战推动主体工程全面启动,同时多次参与当地抢险救灾,为国道318道路保通贡献了力量。(胡伟勋、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