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调研合川渭沱物流城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4日,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一行前往合川渭沱物流城等项目展开实地调研。合川区政府、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郑向东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现场交流,就渭沱物流城项目规划建设、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工期安排、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解,详细询问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2.jpg

郑向东强调,渭沱物流城项目不仅承载着提升区域物流效率的使命,更是推动产业协同、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城市间互联互通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优化服务保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盯序时进度,聚焦工作目标,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按期竣工并投入使用,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杨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