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新员工领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8日上午,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新员工领导见面会在重庆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曾开全主持。132名新员工参加了见面会。

1.jp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新员工报到时间比往年推迟了20余天。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新员工招聘、入职系列工作。在前期网络在线招聘基础上,从7月22日起全面展开新员工入职报到、接待与核酸检测等工作,为新员工后续培训以及岗位安排奠定了有利基础。

2.jpg

在见面会上,姚笛首先对新员工们表示欢迎,对公司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扣好扣子”,迅速转换角色,快速融入企业、融入团队,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二是要“担好担子”,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敢于给自己“加担子”,力争在中交二航局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和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肩负起应有使命;三是要“苦练内功”,在实践中去检验自己,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四是要“做一个正能量的人”,让乐观、积极、向上、善良、美好,成为生命中的主旋律。

3.jpg

杨绍斌从三个方面对新员工个人成长提出了建议:一是不忘初心,做勇于追梦的有志青年,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汇聚到企业使命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二是奋斗为本,做自强不息的有为青年,把奋斗精神融入工作、融入学习、融入生活,在奋斗中彰显新时代青年勤奋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三是厚积薄发,做锲而不舍的有恒青年,锤炼创新精神,用全新的格局实现公司新发展,锤炼工匠精神,坚持精益求精,在细节中体现“匠心”,坚决杜绝差不多、过得去的想法,保持恒心,恒守初心、厚积薄发,以喷薄之力为公司发展助攻。

会上,曾开全就如何开展好后续岗前培训对新员工们提出了相关要求,从疫情防控、课堂纪律、师生互动等方面做出了强调。新员工代表周伟在会上作了发言。

4.jpg

据悉,2020年新员工培训为期一周,公司结合二航局员工入职培训规划要求,从企业发展战略、入职安全教育、企业管理体系、物资设备管理、生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合约法务管理、职业发展规划、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系统筹备了相关课程。(杜才良 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