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5日下午,按照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醒其慎用权力、勤廉履职,不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公司组织开展了新提任领导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公司新提任领导干部,财务、商务、物资、设备等重要岗位人员及监督部20余人参加了谈话。

2.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在谈话中指出,当前二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各种诱惑挑战,公司两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新提任领导干部、重要岗位人员和纪检监督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始终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到既勤奋干事又干净做人,在事业上走好、走稳、走远。随后,他对中交二航局《加强作风建设“十项要求”》、《请示报告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联系协调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鼓励管理人员担当作为和保护干事创业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进行了再宣贯,并从四个方面就做好廉洁自律进行了提醒: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二是始终坚守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四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接受职工监督。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

集体谈话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对今后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正确行使权力、远离腐败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明确的认识,并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公司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监督部(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