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茂名水东湾大桥四套移动模架安全拆除完毕

发布时间:2020-07-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9日,随着4号模架最后一对托架的安全下放,公司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部危大工程施工又取得新进展,标志着项目引桥移动模架现浇箱梁施工全部完成。

12.jpg

茂名水东湾大桥引桥现浇移动模架施工共115跨,其中东引桥67跨现浇箱梁均为40米跨度,西引桥48跨现浇箱梁包含30米、35米、40米、45米四种跨度,其中40米、45米跨度箱梁截面高度为2.5米,30米、35米跨度箱梁截面高度为1.8米,带有800米小曲线半径,给移动模架施工带来了较大阻力。

为此,项目部通过成立移动模架改造技术小组,通过与移动模架改造单位深入合作,制定切实可行的移动模架改造方案和施工方案,严格执行移动模架检查制度,做好过跨前、浇筑前的安全检查,保证了移动模架适应性改造和后续过跨运行作业。(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