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沪杭甬TJ04项目成功拆除彭埠互通4#6#7号桥面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8号晚,沪杭甬TJ04项目成功完成彭埠互通4#6#7号桥面拆除工程,加快了城市快速交通建设的发展。

1.jpg

4#6#7号桥面拆除工程自6月27号晚10点整开始施工作业,为期两天,共16小时。拆除工程包含旧桥上部两跨普通钢筋混凝土简支空心钣梁,混凝土防撞护栏、桥面铺装等附属构造、两侧桥台基础。

施工作业当晚,项目部采取现场管理人员跟班作业,安全部人员与交警支队协同合作、管理指挥现场的方式协同作战;施工区域设置警戒线和警示牌,建立严密封锁防线,全面做好了安全施工保护。工程开展之前,沪杭甬TJ04项目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就安全、技术、设备、人员调配和相关部门协调等问题进行周密讨论。项目部尤其强化了施工人员技术交底和操作技能、安全意识的提升,并对起重设备和吊索等必要工具进行了严格检查。

2.jpg

本次工程是沪杭甬TJ04项目的第一个拆桥作业工程,为后续桥梁拆除提供了经验,同时标志着该项目向市政改造工程建设迈出了一大步,为亚运会如期顺利奠定了基础。(何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