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广东广电网络直播鹤港高速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8日,广东广电网络媒体记者走进公司承建的鹤港高速项目施工现场,采用现场直播采访的方式,充分展现了鹤港高速复工复产的火热场面。珠海鹤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润田、公司鹤港高速一标项目负责人彭波出镜。

相关截图 (3).jpg

“目前工程复工复产情况如何?复工率达到多少?在组织外地务工人员安全、快捷返岗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复工面临哪些问题……”通过记者与采访对象的现场互动,让观众朋友们清楚地了解项目部实施的举措和取得的效果。项目在短短12天时间里,实现“两个100%”,各施工工点复工率100%,人员返岗率达到100%,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为落实广东省、珠海市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鹤港高速项目部早作准备、全面统筹、分类管理,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并根据珠海鹤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推出的“四五六”复工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项目部还提前制定一系列应急预案,在保证员工生命安全的情况下,有力推动施工生产。

在直播中,彭波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我们绝不会因复工复产而放松对防疫工作的管控,项目部将坚持严守防疫底线,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向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