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广东区域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8日,公司闽粤片区广东区域2019年工作会和区域新员工交流座谈会在茂名水东湾项目召开。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巍、企业文化部经理谢笔浩、区域各项目经理书记、2019年入职新员工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

区域2019年工作会现场.jpg

会议旨在进一步了解2019届新员工入职工作生活情况,增强新员工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为新老员工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交流会上,新员工代表畅谈入职心得、畅谈理想,感悟人生,规划未来,提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阐述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目标。片区、各项目负责人及导师代表给予即时点评。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负责人刘广涛分享了“南海精神”,洪鹤大桥项目安全部部长李强分享了个人成长心路历程和学习经验。吴巍和谢笔浩给各位新员工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郭万中表示,从新员工稚嫩纯真充满激情的脸庞上看到了二航的未来和希望,大家要在广东区域这片沃土上插上飞翔的翅膀,勇做时代弄潮儿,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去拼搏奋斗,以梦为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与会人员合影.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对广东区域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区域生产经营做了部署安排。

郭万中指出,安全是红线,进度是底线,成本是上线,要列好各类风险清单,做好风险管理;要强化区域资源管理,强化资源管理对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的支撑;要大力推进“334”工程,聚焦重点问题、关键问题,提升推进“334”工程的执行力;要全面推动局“统筹、集约、创新、高效、共享”五大管理理念在区域落地,促进区域管理体系与管理能力提升;要打造“幸福二航”,增强员工企业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广东区域真正建设成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夏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