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公司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30日至31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公司技术交流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出席会议。公司总工程师刘景红,技术质量部、技术中心、测试中心代表,各项目总工、工程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1.jpg

公司技术质量部对2019年技术质量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19年度质量管理、临时结构管理相应工作进行了反馈。华丽高速项目、北口大桥、深中通道、新疆乌尉项目对各自项目重点技术工作进行了交流,技术中心对矩形顶管设计施工、测试中心对混凝土知识进行了宣讲。

刘景红对2020年公司技术管理及大技术中心、专业技术团队、技术知识库的建设做出了安排部署,并要求技术人员要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同类型项目之间要加强深层次技术交流,强化项目质检工作,保证项目技术质量体系有效运行。

姚总对公司技术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各级技术管理人员要注重技术工作的传承;结合“334”工程坚持人才强企战略,打造专业化技术团队;坚持创新驱动,完成技术升级;坚持价值创造,夯实核心竞争力。(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