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福州市交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志武调研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5日,福州市交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志武一行到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陈志武一行首先到K3+800处查看跨201省道综合管廊,对综合管廊施工进度和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到沿线各施工点询问了各段交验计划时间节点情况。陈志武强调,跨201省道综合管廊是项目当前施工的重中之重,该段施工与文松路改道提升项目交叉影响,项目部要精心组织和策划,做好交通保通和交通导改,为明年4月下旬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举办提供基础条件。

项目负责人表示,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将全力攻坚克难,全面统筹协调,全方位寻求各方支持配合,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为峰会举办提供高效便捷的交通保障。

福州东南快速通道为福州滨海新城规划的“两纵五横”快速公路网中的横向骨架道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公路市政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绿色道路,将与福泉高速公路、道庆洲大桥一起构成滨海新城通往福州主城区最重要的通道,真正成为助力滨海新城建设和发展的快车道。(董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