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四川片区生产及技术质量管理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全面提升片区生产及技术质量管理水平,培养专业管理人才,11月26日至27日,公司生产管理部、技术质量部在空港二期项目联合组织了四川片区生产及技术质量管理培训班。片区各项目总工、生产经理、工程部及质检部等骨干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照片5.jpg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密,既有公司管理制度宣贯,又有专业知识应用。首先,生产管理部宣贯了公司“大生产”管理体系相关要求,并围绕生产管理制度、流程、实际操作三方面内容展开讲解,要求项目部对联营单位必须进行穿透式管理,在项目筹备期应注重生产、商务、财务三方面同步推进,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好大生产计划管理。技术质量部围绕项目施工全过程技术管理,以及公司技术管理后续规划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控质量红线,严格按照方案施工,将公司技术管理制度、技术管理流程吃透用好;详细讲解了QC质量管理小组工作要求及成果提炼技巧,对项目创优申报的经验和体会进行分享,要求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重视相关影像资料收集,积极申报各类创优奖项,为公司赢得更多荣誉。

为期两天的培训,让片区管理人员掌握了丰富的生产管理和技术质量管理知识,为片区项目生产和技术质量工作再提升注入了智慧力量。(杨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