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丛钢 调研深中通道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5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丛钢一行到公司深中通道项目调研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副总经理黄厚卿,安全总监董科陪同调研。

5.jpg

杨绍斌对丛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二公司基本情况及深中通道项目进展情况。在伶仃洋大桥海上施工现场,丛钢实地踏勘了世界最大海中锚碇施工现场、东索塔及引桥等部位,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安全管理、技术质量管理、资源调配和智能化建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二公司参建深中通道超级工程,展示了其在技术、管理、生产组织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是经得起市场考验,有良好社会美誉度,令建设方高度信任的的中央企业。

在施工现场,丛钢还特别询问了员工生活、住宿、饮食等情况,赞扬了项目部“海上温馨家园建设”和保障员工“离岸工作不孤独”的一系列做法,并称这是优秀建筑企业落实“人本管理”理念的有力举措。

最后,丛钢希望二公司作为优秀驻渝企业,要厚植企业文化,深耕重庆市场,继续在渝发力,为重庆市建设发展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