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项目高质量发展暨打造“三个工程”主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3日,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项目高质量发展暨打造‘三个工程’(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主题研讨,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列席。

会上,周道银带领大家领学了中交集团2023年上半年生产经营会议暨高质量项目管理推进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就如何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主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探讨。

2.jpg

周道银强调,此次研讨是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深入落实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而开展的一次研讨,项目团队要结合中交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工作部署,积极助力实现高质量“两保一争”目标、践行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落实“大抓现汇、抓大现汇”要求;要加强基础管理建设,尤其是在设备管理方面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水平;要更加注重专业团队打造,培养项目专业人才。(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