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龙潭长江大桥项目举办新员工座谈会暨导师带徒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项目、适应岗位、提升技能,8月16日,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工程LT-A3标项目部举行新员工座谈会暨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项目负责人秦宗平等出席活动。

1.jpg

项目部分别通过老员工谈经验、新员工谈感想、互动答疑、行拜师茶、举拜师礼、师徒宣誓等方式来激发员工参与热情,促进项目员工相互交流,增进师徒彼此之间的情感,也使得新员工能够更快融入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给项目部注入了新血液和新动能,促进生产建设提质增效。

2.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冉永勤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也同时提出了几方面要求。他希望新员工能够做好尽快适应工作,融入团队,做好思想准备、吃苦准备和学习准备,不断完善自己,升华自己;项目常务副经理周明生介绍了项目党建及生产建设情况,展示了项目标准化、数字化、精细化建设情况,并对新员工要适应新的环境、树立主人翁意识,学会协作、学习新的知识,敢于拼搏,立团队志气,创造桥楷模。

秦宗平分别对6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结合项目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悟,并表达了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憧憬;各班子成员希望青年员工能把握好10个“关键词”---世界观、方法论、品德、性格、心态、常识 、练达、自律,要扎根基层,敢于挑战自己、磨砺自己、超越自己,实现人生的芳华。(何瑶 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