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水东湾大桥对台风“海高斯”进行预防部署

发布时间:2020-08-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8日,南海热带低压已增强为今年第七号台风“海高斯”,预计将在19日白天在广东阳江到湛江一带沿海登陆。

1.jpg

在台风来临之前,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部早早进入台风戒备状态,及时收集台风最新消息和政府及有关部门防御台风通知,建立与当地气象局的联动平台,提前关注台风预报动向,做好了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并在18日下午召开防台部署会议。

2.jpg

项目领导班子分区域组织、督促落实各项防台工作:东西侧挂篮锚固、龙门吊拉好缆风绳夹好夹轨器、塔吊将小车回收至根部并松开回转刹车,将大臂摆至顺风方向、履带吊放下大臂,同时将可移动设备均转移至后场,对配电箱进行防风加固,把可转移的开关箱转移至后场,对塔冠模板、脚手架进行加固,并对现场进行清理。下午7点,各项防台锚固措施加固到位,现场防护、转移工作全部完成。

项目部还利用微信、QQ群下发通知,要求所有人员提高警惕、统一思想、服从指挥,严格按照项目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和防台部署会议的内容执行落实,台风期间项目管理人员以及施工作业人员严禁私自外出,所有项目管理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二十四小时待命。(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