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聚焦

中国日报:新时代,我在中国丨心连心,搭建中马友谊大桥

发布时间:2023-10-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2.jpg

3.jpg

亚新(Mohammad Yeasin)是一名任职于中交二航局的孟加拉籍安全主管和项目协调员,他参与了“一带一路”工程中马友谊大桥的建设,亲自见证了这个重大倡议带来的国际合作丰硕成果。

这座大桥已经成为了当地重要的基础设施,将马尔代夫的机场岛与首都连接起来,推动了贸易、旅游和经济增长。

亚新也因在中马友谊大桥建设期间出色的工作表现被评为优秀员工,受邀前往中国领奖。

他说道:“中国的风土人情,人们的热情好客和这里的道路、桥梁和立交桥都令人赞叹。”

亚新在中马友谊大桥的项目中积累了很多建筑和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他表示:“我将继续与中国公司一起,为更多国家的基础设施工程努力工作。”

观看视频,了解这位孟加拉小哥与“一带一路”的故事。

《新时代 我在中国》系列视频聚焦在华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讲述他们在新时代中国的体会、感受和故事。(来源:中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