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聚焦

长江日报:包机包车接工人返岗,这家在汉央企200多个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20日讯 截至3月17日,中交二航局国内项目已陆续复工236个,企业包机包车,让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到位率均达到80%以上。

3月7日13时40分,新疆乌尉公路PPP项目的124名建设者从重庆出发,乘坐中交二航局安排的包机返岗复工。

据了解,在参建武汉火神山医院、参与多家定点医院改造、深度参与方舱医院等防疫基础设施建设后,二航局全面启动各类基建项目复工复产。

3月11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总承包项目正式复工。位于鄂州的二航局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者需要赶在雨季到来前再安装2台机组,进一步加强河道抽排能力,确保花马湖水系周边村镇及鄂州国际物流机场的度汛安全。

正式复工前,项目部编制完成防疫专项方案、复工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返岗人员管理细则、消杀方案等一套详尽资料。项目综合管理部部长付双舟介绍,第一批返岗人员105人,为了符合每间房不超过2人的防护标准,项目部多方协调,紧急从省外联系数十间集装箱作为临时隔离点。

此外,中交二航局深中(深圳至中山)通道项目部还通过工厂化、智能化、装配化替代人工,减少人员大规模聚集。(记者韩玮 通讯员陈嘉伦 陈燚 杜才良 杨贺 尹旺)

【编辑:陈学忠 覃柳玮】

http://www.cjrbapp.cjn.cn/p/168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