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聚焦

杭州余杭区电视台:抓防疫,谋发展——速度·复工复产记

发布时间:2020-02-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主持人:作为杭州中环重要组成部分,贯穿我区东西向 经济走廊的快速通道,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于日前顺利通过行业主管部门批准,成为我区首个复工的省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

记者:早上八点在项目施工现场,所有工人在经过测量体温、查验杭州健康码等检查后才可以上岗操作,据施工方介绍,目前第一批已经有一百五十多名工人回来了,这几天正在进度最快的运溪路仓前段进行高架上部的结构施工。

QQ截图20200221094507.jpg

生产副经理姜久雪:T梁预制和T梁架设正在有序推进, 我们的T梁架设已经完成五公里,预备今年年底完成全线主体工程,力争明年上半年正式通车。

记者: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全长约34km,是我区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项目,为了确保辖区内重点工程顺利复工,区交通运输成立工作专班,下派住企服务员指导工地做好防疫复工等相关工作。

区交通局沈晓杰:专门顾问式的服务指导他们相关开复工要求工作的指导,确保他们清晰有条理的开展开复工手续的办理。

3.jpg

记者:截至目前沪杭高速抬升(临平段)及余杭区互通轻改工程、余杭区京杭大运河航道桥梁提升工程一期、二绕西复线等七个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均已完成线上和线下复工申报,本台报道。

播放地址:http://v.cztvcloud.com//shixian_new/yuhang/vod/2020/02/20/4da82fc17f00429798b5d643a28ddf02/800f7dbd3c00466bafd2e3d769e1e9e7_H264_450K_MP4.mp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记者:姚桢 孔令翔  通讯员: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