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聚焦

广州日报:海陵岛大桥项目全线完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9-1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8日,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消息,怀集至阳江高速公路海陵岛大桥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最后一榀预制小箱梁架设完成,接下来项目将进入桥面系及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广州日报客户端:海陵岛大桥项目全线完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2019.11.28_页面_1.jpg

11月27日上午10时,随着架桥机缓慢地下降,不到10分钟,一榀长25米的箱梁便安装完成,紧接着施工人员开始加固施工。这榀最后架设的箱梁为海陵岛大桥项目A匝道桥第1-3#箱梁。

最后一榀箱梁架设完成后,项目将全面转战进入桥面系及附属工程施工阶段。目前,海陵岛大桥项目路基工程已完成96%,涵洞工程已完成100%,总工程量已完成85%。

海陵岛大桥项目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大桥的开通不仅能缓解地方交通压力,更能提高海陵岛的抗自然灾害能力,珠三角地区游客到海陵岛度假也将更为便捷。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李妍 通讯员 沈高、严华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罗嘉妮

https://pc.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1077445?sit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