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聚焦

交通旅游导报:杭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中交二航建设者烈日坚守

发布时间:2019-07-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5日,杭州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但在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项目上,产业工人不顾高温天气的袭扰,依然“全副武装”,穿戴规范个人防护用品正专心致志的在钢筋加工场内机械化滚焊机上进行钢筋笼焊接作业,全力为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高架工程保驾护航。

面对高温酷暑天气,项目部不忘建设者,心系一线作业人员。为保证建设者的身心健康,通过采取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有效错开高温时段;增加夜班作业班组,加人、加设备有效增加夜班作业量及工作效率,减少白班户外作业量;同时为一线作业人员送去绿豆汤等清凉饮品及发放藿香正气液、人丹、十滴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切实关爱一线作业人员。

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vWCJkb4NlLSzueF1Xq8Bw

(通讯员 王明亮 见习记者 崔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