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白杨荣获“第九届全国交通企(事)业十佳法律顾问”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0日,为大力宣传法治建设先进成果,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年会暨全国交通法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公布并表彰了“全国交通运输企(事)法治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法律顾问”、“十佳法律顾问”等单位和个人。公司总法律顾问白杨荣获“第九届全国交通企(事)业十佳法律顾问”称号,为公司法务团队树立了标杆,激励年轻人为公司发展争先创优。

白杨同志自分管公司法务工作以来,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及企业发展进程中遇到的法律风险,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依法治企能力。他带领法务团队依法处理重大诉讼案件纠纷,开展债权清收、保险索赔等方面工作,为公司发展赢得重大经济利益,有力增强企业防范和化解风险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胡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