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召开“与劳模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6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孙家林与项目员工面对面座谈。项目负责人刘广涛、党支部书记徐安刚及20余名党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孙家林分享了自1980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历程,讲述了伴随着公司不断发展,30多年来起重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详细交流了从师父对他的悉心教诲,到第一次学习安装架桥机,再到带领创新工作室团队获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的过程。

孙家林感谢公司给予的发展平台,感谢成长历程中师傅的教诲和团队的协助。他说:“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更好实现人生的价值,每个人都要敢于去奋斗,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只有付出了才能有收获,要崇尚劳动、崇尚知识、学习技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

最后,刘广涛指出,公司发展离不开一批批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建设者和大国工匠,大家要将他们可贵的精神转化为激励我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强大动力,通过建设好水东湾大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