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4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志勇,二航局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新列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公司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杨绍斌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施志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程序符合要求,会议效果明显,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施志勇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盘点主题教育收获;二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三是抓实问题整改工作;四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五是全面做好岁末年尾各项工作。

杨绍斌对会议进行总结,并代表班子作表态:一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部署的能力;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工作方方面面,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坚持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全力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