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陶建飞入选工程建设行业“功勋工匠”名录

发布时间:2019-12-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6日,工程建设行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展示总结大会在北京举办。公司员工陶建飞受邀参加并入选“功勋工匠”名录。

大会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旨在宣传、展示工程建设行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新时代的美好前景,凝聚推动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大会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工程建设行业的100项经典工程、100家优秀建设企业、100名优秀工匠进行了表彰和展示。陶建飞作为优秀工匠代表受邀上台,分享自己立足岗位,在重大工程中攻坚克难,为公司节能创效的故事。

陶建飞是公司质量检测所所长、“陶建飞创新工作室”领衔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深入钻研混凝土施工技术,着力解决基层施工生产中遇到的混凝土技术难题,并获得多项科研成果。他曾参与了苏通长江大桥、重庆千厮门大桥、港珠澳大桥、中马友谊大桥等8座特大型桥梁,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交通技术能手”、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2018年度”“巴渝工匠”、武汉市首席技师、武汉市第二届“大城工匠”等多项荣誉。(胡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