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九绵高速项目开展“聆听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4日,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平武县人民政府退休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佘俊德对项目党员干部和骨干员工进行红色教育。

F78438B8A92E25031FCE7F20A615E8B2.jpg

佘俊德生于1935年,今年84岁,他14岁参军,18岁入党,是原中国人民志愿军23军69师的突击战士,在抗美援朝战役中历经枪林弹雨,英勇杀敌,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退役后积极投身地方建设,退休后仍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当天,佘老身着志愿军军服,胸前佩戴军功章走上讲堂,虽年过八旬,但依然精神矍铄。回忆起战争年代,他依旧慷慨激昂、热血澎湃。佘俊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国威和军威,靠的是老一辈革命先烈高度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战斗品格、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永不退缩的战斗精神,永不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让英雄的精神激励广大领导干部戮力同心,永远奋斗。

聆听完革命故事,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董亮号召项目党员干部要向佘俊德老同志学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不断在政治上追求新高度、在思想上寻求新境界、在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接好时代接力棒、跑出当代好成绩。(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