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总经理姚笛到文麻项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6日,公司总经理姚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员工生命安全,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题,为文麻高速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姚笛首先来到文麻高速项目大法郎隧道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并对现场施工组织和管理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姚笛到项目部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

姚笛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进行了宣贯,并按照中交集团“三基、四化、十二到位”的管理要求展开了讲解。

姚笛强调,在项目建设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强落实”的总体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结合项目实际,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遏制施工现场安全问题的升级和演变,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和规范要求合理施工,杜绝出现安全和质量事故的发生;要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为项目推进营造安全稳定的有利环境。(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