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两项目获评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在西安召开“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表彰大会,由公司参与承建的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横琴二桥项目双双获评2015年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公司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横琴二桥项目自建设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员参与;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保护环境,清洁生产;科技创新,持续改进”安全管理理念,从基础管理着手,积极开展“定期安全专项检查”、“工程标准化建设”等管理活动,并通过建立健全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式,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夯实安全基础,实现了安全无事故、质量创优秀的目标。本次“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横琴二桥项目全体员工在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方面所付出努力的褒奖,也是对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安全文明施工长效机制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据悉,“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是建设部批准的安全生产最高奖项,被誉为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鲁班奖”。该奖项旨在全国范围内促进施工企业重视并做好创建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工作,切实保障安全文明施工,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突出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生命。

(范彬宇 李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