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测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4日上午,测试中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参加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晏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章节重点内容,并以“如何促进测试中心的发展来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体会和观点。

2.jpg

会议认为,测试中心党支部要进一步探索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结合测试中心专业化定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以技术培训固基础、以技能比武提能力、以资格取证验成效,围绕试验检测及测量业务,打造高水平专业化技能人才队伍;坚持“一切工作到项目”,立足问题导向,紧扣服务项目,将专业技术转化为项目生产力,提升项目服务质效;积极融入属地区域发展大局,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对外树立专业形象,提升企业属地社会影响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杨绍斌在讲话中对测试中心党支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以学铸魂,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以学增智,坚持融会贯通学,以党的创新思想指导中心开展工作;三是聚焦以学正风,坚持对标对表学,以新思想指导推动工作实践,提升工作质效;四是聚焦以学促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创效服务项目。(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