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开展高质量发展暨打造“三个工程”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2日,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A1合同段召开项目高质量发展暨打造“三个工程”(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学习研讨会议,深入推进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研究部署项目下一步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赵明参会并总结发言,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峰主持会议。

1.jpg

刘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号召项目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三个工程”,围绕项目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二航局党建工作清单,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带工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建设。

赵明总结强调,实现项目高质量发展,要立足项目基层、遵循管理实际、结合岗位特色,履约是主线,安全质量是保障,效益是目标。项目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既要抓紧抓实各项管理工作,也要熟知熟悉各项业务内容;既要严谨细致抓标准,也要主动担当搞创新;要重视人才培养,注重员工内外兼修,督促员工履职尽责,打造高品质团队;部门之间要多交流、多借鉴、多联动,集思广益,合力做好项目成本管理、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要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打造廉洁工程;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绿色建造”,高品质建设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景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