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榕山长江大桥项目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榕山长江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3.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伍祖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中的内容,号召大家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并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

伍祖地强调,项目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带着政治站位学、强烈责任学、良好作风学、行动自觉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