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联合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基层党建标杆结对共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2日,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联合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中山管廊项目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暨基层党建标杆结对共创活动。

3.jpg

活动上,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中山管廊项目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严肃国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文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年度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结对共创活动的开展再次共享了双方管理经验,强化了联育联训成效,提升了PPP项目管理水平。后续,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活动总要求,持续创新“党建+”活动新载体,拓展党建融入中心新路径,全面落实“党组织保安全、保质量、保履约工作清单”,激励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示范领航,动员引领全体建设者进一步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履职担当,大干四季度,全面实现年度目标。(李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