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泉州金屿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6日,金屿大桥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马保立带头宣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质量管理的重要论述摘编、二航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等内容。

全体人员认真听讲,并就如何充分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对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的引领保障和推动作用等问题进行研讨。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表达自身观点,提供思路举措,为项目后续管理提升奠定了基础。

2.jpg

会后,项目党支部为各位党员发放了公司党一配发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等书籍和资料。项目部党支部将积极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让基层党建成为推动项目建设的源动力。(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