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九绵高速项目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6日,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国资委党委、中交集团党委和二航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

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孝国对项目部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出安排: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二是要立足实际,把主题教育与强化项目管控,夯实管理基础,落实安全责任,抓好风险防控,持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结合起来。三是要按照分工和职责抓好相关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实落地见成效。(周梦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