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福州项目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6日,公司福州项目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福州项目组党支部书记王周瑜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交二航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等内容。

9.jpg

王周瑜强调,项目组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养成自学习惯;要将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相结合,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理论素养,以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接下来项目组党支部将结合项目实际,科学组织实施,带动青年团员、广大职工同堂共学,激发不同群体重实践、建新功的政治热情,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