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6日,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组织开展了“‘学’字当头‘行’字为要、‘干’字为先、‘改’字贯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杰传达了中共中央、国资委、中交集团、二航局、公司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会议精神,与项目党员就如何在基层项目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杰对项目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实四点要求:一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研读必读书目,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二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实际逐一梳理,列出突出问题,明确解决问题的责任、任务和完成时限;三是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用劲,发挥基层党建标杆、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四是坚持深入查摆立行立改,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查立改。(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