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合川渭沱项目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6日,合川渭沱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青年员工参加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展开交流研讨。

1.jpg

会上,项目负责人刘广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中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内容作出的深刻阐释;安全部及质检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的重要论述。

刘广涛要求各位党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深学细悟,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坚持勤学广读,努力提升协调解决问题的本领;三是坚持实干笃行,以学促干,满怀热情地干事创业。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作为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指引。(杨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