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寸滩项目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5日,重庆寸滩国际邮轮母港项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贺业兴带领项目党员及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贯,指出项目部要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贺业兴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努力筑牢思想根基、实现大作为;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深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在强党性铸忠诚上深化,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在敢担当重实干上深化,奋发有为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在严作风守纪律上深化,自觉做良好党风和政治生态的建设者、维护者。(何沪虎、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