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深汕通港大道项目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之现场观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推动通港大道项目“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通港大道项目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综合管理水平,5月6日下午,由环境园项目管理处带队到深汕生态环境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园区配套市政道路工程第1合同段(以下简称“深汕通港大道项目”)组织召开党建共建之现场观摩交流会,通港大道项目总监理部、各标段参建单位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jpg

2.jpg

3.jpg

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NE匝道桥墩柱、望鹏主线2号桥1#桥台、望鹏立交互通匝道人字形骨架边坡、小漠港隧道进口初期开挖支护等处。深汕通港大道项目总工对施工工艺流程、施工重难点、施工方案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观摩人员对项目砼外观质量、墩柱梯笼防护架、边坡人字形骨架等标准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施工现场观摩后,观摩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经验交流分享。环境园项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指出,项目部党建有基础、共建有特色、创建有潜力,特别是通过去年“支部建在项目上”的探索实践,克服了诸多困难,成效显著;项目书记要做从严治党的带头人,认真抓好一岗双责、制度健全和细节管理,以“支部建在项目上”为抓手,在项目建设中协同推进“党建聚合力”工程,让党旗在工地上高高飘扬。

4.jpg

5.jpg

6.jpg

7.jpg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公司承建的深汕通港大道项目在深汕合作区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参建员工工作热情。项目员工表示,将进一步鼓足干劲,为将深汕通港大道项目打造成深汕品质工程建设标杆做贡献。(黄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