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南中高速项目组织开展集体观影《狙击手》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开展,培育和践行项目青年员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和引领项目青年员工在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16日,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项目经理部积极组织开展集体观影《狙击手》红色教育活动。

3.jpg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1952年冬至1953年初,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英勇事迹。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大业在艰苦危险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勇气、智慧,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感染了观影员工,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

铭记历史是为了奋然前行,不忘初心方能迎接崭新征程。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了项目青年员工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参加观影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南中高速项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