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中交二航局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把握时间窗口,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生产经营秩序,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4月28日,公司召开中交二航局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专题会。

8W1A1739.jpg

会上,公司相关部门对二航局2020年经营工作会、投资和房地产业务工作会、海外工作会等13个会议的精神进行了宣贯,并就结合公司2020年度重点工作,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制定了具体举措。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指出,全面深刻领悟系列会议精神是做好全年工作的重要基础,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其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针对如何做好会议精神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姚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贯。要大兴学习之风,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覆盖面广的学习宣贯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亲自组织、督促辅导,准确把握二航局和公司年度系列会议精神内涵,进一步深化“五个认同”,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汇聚强大的思想动能;

二是做好年度工作任务分解。要积极践行五大管理理念,紧紧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年度工作任务分解,明确路径、抓住关键、细化举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落实到每个部门、每名员工,真正做到人人扛责在肩,个个目标明确,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见成效。

三是强化监督抓好执行落实。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常态化精准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速推进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化,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创造条件。要紧盯高质量发展中心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全面压实各层级、各领域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岗位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执行落实,全力营造人人重执行、人人抓落实、人人讲成效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工、副总经,总部各部门助理及以上人员,各专业分公司、各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事处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