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中交二航局纪委副书记冯新到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1日,中交二航局纪委副书记、中交二航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新到公司调研主题教育及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参加调研。

公司党委工作部及监督部首先分别就主题教育及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9月19日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总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为期6天、涵盖12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领的15个调研组已完成各项专题调研工作。自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作风整顿督导工作,落实首问负责制,在推进过程中认真排查问题,着力整改整治。

调研.jpg

冯新肯定了二公司在主题教育和作风整顿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听取了二公司党群部门员工代表对中交二航局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平安二航、幸福二航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展开讨论。

会上,冯新对二公司主题教育及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做到实处,不留死角,做出亮点;二是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促进深化改革落地、促进提质增效、促进平安二航和幸福二航建设取得新成效。(杜才良 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