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9-10-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绍斌带领第一调研组组员,对公司党委工作部和党委组织部展开专题调研。从此,公司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全面展开。

1.jpg

杨绍斌围绕如何深入理解、贯彻中交二航局“统筹、集约、创新、高效、共享”五大管理理念和如何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落地的主题,与部门员工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杨绍斌深入了解了部门工作成效、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了员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对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杨绍斌对现场调研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或指导意见。

据悉,本次调研一共分为15个调研组,调研主题涵盖“中交二航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参考课题清单”所列所有课题。为增强调研针对性、有效性,公司还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围绕推动公司“市场开发精准化”、“生产管理标准化”、“运营管理集约化”、“人才队伍专业化”、“支部建设规范化”五方面的工作内容进一步丰富了调研内容,拟通过调研找准影响公司发展的症结,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措施,不断改进工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2.jpg

与此同时,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他调研组组长和组员,按照计划部署分头开展调研工作。在机关总部、在专业化分公司、在施工一线,调研组人员按照工作部署,通过集中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与员工深入交流,倾听基层心声,着力解决实际难题。

据悉,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将在10月15日完成。(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