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9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在公司总部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党员共计65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安全生产与风险防控专题内容。

1.jpg

在上午的开班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笛作学习动员,要求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鼓励大家勇于担当作为,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与加强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生产经营、推动精益运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充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绍斌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按照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的要求,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公司及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检视了自身在思想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2.jpg

杨绍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内容丰富,与会人员态度认真,体现出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杨绍斌强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先学先做,统筹推进并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认真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据悉,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和中交集团党委、中交二航局党委的具体部署安排,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启动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上级党委部署。为了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本次启动为期6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活动,引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交流研讨学习体会、收获、不足和打算,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打好深入学习这个基础,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