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作风整顿第十一督导组到孟加拉N8公路项目 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1日,公司作风整顿第十一督导组到孟加拉N8公路项目开展作风整顿督导工作。督导专题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张静主持,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董科及项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张静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摆问题、找原因、提建议,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同志关于作风整顿活动系列讲话精神,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总体要求及具体目标进行宣贯。针对孟加拉项目作风整顿开展情况,张静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项目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坚决纠正“四风”,大兴“六种作风”,持续推进工作作风的转变;二是要团结协作,加强项目内部人员的有效沟通,实现信息共享和资源的合理配置;三是要压实责任,项目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做好责任分工,确保作风整顿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要领会深化改革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提高海外项目的属地化程度,加强海外项目人才培养。

会后,督导组在项目开展调研座谈。16名项目员工对公司及项目管理、海外项目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彭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