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新疆乌尉项目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11月5日,中交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TRTJ-04标段项目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灭鼠防鼠疫活动”。

DSC03030.jpg

新疆乌尉TRTJ-04标段项目位于阿尔金无人区,穿越罗布泊野骆驼保护区实验区,海拔2800米以上,属于鼠疫分布地区。鼠疫是甲类传染病,由鼠疫杆菌所引起的一种烈性传染病,十分危险。项目部在面临自然条件恶劣、资源极度匮乏、交通运输压力大、南疆治安维稳问题等诸多压力下,鼠疫防治工作一刻都没能松懈。

DSC03034.jpg

项目党员分成三组,分别在三个工段对驻地、试验室、监理站、农民工之家、检测中心、搅拌站周围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投放药物,并向职工群众发放《鼠疫防治知识手册》。这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防范意识,更加有效地切断了鼠类疾病的传播。在活动中,每位党员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职工群众,给大家创建了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易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