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文麻高速项目党支部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5日,文麻高速项目党支部联合当地乡政府在莲花塘乡界牌村大坪组开展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助力当地扶贫。

活动照片2.jpg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当地贫困村民进行了慰问,在了解村民的家庭情况后,及时宣传了党的相关政策。党员同志自掏腰包,对贫困户送去了粮油和慰问金等,随后还为贫困村民清洁了居住环境,真正把温暖传递到了贫困户的心里。

活动照片1.jpg

在活动现场,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昌才告诉大家,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有困难的群众办好实事、办好事,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悉,文麻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部,自入驻莲花塘乡以来,多次参与当地扶贫活动,并多次对当地乡村道路进行硬化,为当地扶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