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杨绍斌到广东区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深中通道项目,为公司广东区域项目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交二航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交二航局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冯新列席党课并作点评。

IMG_5975_副本.jpg

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改革措施,提升管理质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中,杨绍斌围绕“四个讲清楚”,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感悟、思想认识及调研情况,对公司全体党员下一步结合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工作落实指了方向、提了要求。

冯新对本次党课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聚焦主题,做到了“四个讲清楚”,党课有深度、有广度、有厚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实践性,既体现了二公司党委及主要负责同志对专题党课的高度重视,也对二公司基层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担当与激情起到了启示作用。

冯新代表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通过主题教育,重点围绕组织设置规范性、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务干部的态度及能力问题、党员及支部作用发挥载体建设等方面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三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四是要持续深化改革,落实局各项改革部署,推动各项改革举措在基层落地见效;五是持续完善大监督体系,将专业监督和专职监督结合起来,提高监督质效;六是要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切实履职尽责,认真监管到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七是要关心一线员工,建好一项工程、培养一批人才,全力打造“幸福二航”。(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