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秦宗平到余杭项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7日,中交二航局副总工程师、公司董事秦宗平到余杭高架项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联系个人学习思考,对如何以项目成本穿透式管理更好推进余杭高架建设作了深入阐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秦宗平.jpg

秦宗平在党课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并将其转化为项目成本穿透式管理的推动力。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保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为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聚焦调研发现的问题,秦宗平指出,要通过严格执行合同要求,增强履约能力等有效途径,切实改变余杭项目当前合同管理中存在的合同签字流程多、合同支付不确定、人员配置不达标、手续变更不及时、进度计划落实慢等实际问题。

就如何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做好项目成本穿透式管理,秦宗平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升理论学习力,坚定拥护核心,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工作实践的推动力;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力,不忘信仰初心,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践行“五商中交”战略、打造二航局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和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三是强化战略执行力,聚焦中心工作,持续全面深化改革,破除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全面践行“334”工程,推动公司和项目高质量发展;四是增强发展凝聚力,秉持爱民真心。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坚守人民立场,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不断巩固企业与全体员工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打造赢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幸福二航;五是强化廉洁自律力,锤炼品行诚心,遵守党纪国法和企业规章制度,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公司和项目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