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周道银为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7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道银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紧密协同,助推片区项目提质增效”的专题党课。项目党员干部和员工代表共25人参加党课学习。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道银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讲授党课.jpg

周道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分享了参加集中学习的心得和专题调研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到五个“确保”:一是要坚持学习提高,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坚持理想信念,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强化服务支撑,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五是坚守清廉本色,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周道银强调,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要争做片区项目龙头,争做施工生产管理的表率、人才队伍组织与建设的表率、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治理的表率,重庆片区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树立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紧密协同,助推片区项目提质增效。(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