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2020年广东片区第一分区“健康日”活动在东莞港湾大桥项目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8日上午9时,公司2020年第十一届“健康日”活动广东片区赛事第一分区活动在东莞港湾大桥项目打响。第一分区比赛(包含东莞港湾大桥项目举办,东莞港湾、深中通道、洪鹤、鹤岗、黄茅海、澳门焚化项目代表参赛)以篮球、足球赛为主。

1.jpg

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出席此次“健康日”活动,并为球赛鸣枪发球。片区各项目参赛队员个个生龙活虎、你争我抢,场外啦啦队热情加油助威,上演了一场激烈、友好、观赏度极高的对攻大战,场面精彩纷呈,最终足球赛经过激烈的拉锯战以1:1战平。

2.jpg

本次“健康日”活动,场上如火如荼,精情四射,场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通过“健康日”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广东片区二航员工团结友爱、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也为片区各项目员工创造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学习机会,丰富了员工生活,提升了项目凝聚力、片区凝聚力。

据悉,广东片区项目管理组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各项目党建工作,以服务职工群众和推动生产经营为双导向,聚焦党的高质量建设目标,重点推进着力“三基建设”、“幸福二航”、“品牌提升”三大方面,全面提升了组织力、凝聚力、职工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夏发志)